一只圆脸胖鸡

河北人,APH(是仏厨和露厨捏,其他人物也喜欢),HP(我的卢娜卢娜),斗罗(玛德霍雨浩太可爱了)等多个圈子都有涉及,喜欢同性cp多一些,(总是整一些独仏露中什么的)

【APH】高端的意识体掉马要从技能暴露开始(五)

❗注意❗:


综艺掉马


cp有,但是或许会不太明显(?)


味音痴(米英),红色组(露中)【可能暗含一部分古早时期伊利亚和王耀,本文露露同体】,爱丽舍(独仏)


ooc重度


本文纯属作者的一顿瞎搞!


本篇说明:加粗的弹幕是内部人员

................................分割线.................................


“这个嘛……很好回答啦!万尼亚最喜欢小耀,没有之一哦!”伊万软乎乎的声音响起,顺便贴的王耀更近了。


<哦哦哦~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果然关系不一般啊!>

<万一是好兄弟呢?我记得俄罗斯人崆峒啊()>

<啊对!忘了崆峒了……难道就这么be了?>

<我只想知道阿尔是不是最后一个……>

<可是你看王耀耳朵都红了!>


直播间里人多,弹幕像疯了一样的刷刷闪过,弗朗西斯隐约撇见几个磕cp的:“又不是所有俄罗斯人都崆峒呢小姐们,不过……哥哥我可没说什么哦~”再说啦,伊万也不是人啊!

弹幕瞬间更疯狂了,一群cp粉到处乱舞,吱哇乱叫,甚至还有刷发疯文学创飞峨眉山猴子自己当猴的。


<啊啊啊啊哥哥你是不是暗示我他俩就是一对儿啊啊啊啊啊啊>

<我靠你看你看,伊万也有一点点脸红>

<(磕到cp)(左脚踩右脚原地升天)(绕着京津冀飞三圈)(飞向四川)(在峨眉山落地)(抢香蕉)(创飞峨眉山的猴子)(自己当猴子)(抓着树枝到处荡)>

<楼上疯了>

<我才疯了!我嗑疯了!谁懂啊,现在素人的颜值这么高,又这么好嗑,我都不想粉明星啦!>

<在下认为可以画成?……>

<我一个二次元的都疯了!我直接高兴的来一曲极乐净土(bushi)>


伊万揉揉有些发烫的脸,继续道:“然后就是弗朗西斯啦,我们做了很久的好朋友呢,之后是亚瑟,最后是死二肥呢!万尼亚讨厌他哦!”

“hero也特别讨厌你!北极熊!”阿尔弗雷德不甘示弱的大喊出来!呆毛随着主人的激动一晃一晃,显得有点可爱。


<好的,除了亚瑟和弗朗,第一位和最后一位我已经料到了呢>

<他俩又吵吵上了哈哈哈哈哈哈>

<光看国籍这俩都不可能关系好哈哈哈>

<阿尔的呆毛好可爱啊!>

<完全符合我对美国人和俄罗斯人的一些刻板印象()>


亚瑟和王耀特别默契的从镜头照不到的背后戳戳二位即将吵架上头的对象。

“我们快来下一轮吧!”亚瑟把牌收好,背着打乱顺序,让每个人都摸了一张,然后他看了自己剩下的牌……是四……:“我是四……”

“我是大王呢阿鲁…”王耀把牌放到身前的地上,其他三人也都把牌放过去,有些凌乱的摞在一起,彩色的曲别针牌背特别显眼。

“我也选真心话。”亚瑟花了0.1秒决定自己的命运。

反而是王耀,非常苦恼的思考了几秒,也决定靠弹幕了,他从弗朗西斯手机接过平板:“大家会说什么呢?”


<王耀的口癖真的好可爱>

<哈哈哈哈哈哈哈亚瑟为了不让两个人打起来分散注意力,结果自己抽到四哈哈哈哈哈哈>

<阿鲁阿鲁的确实好可爱捏>

<关键是他还娃娃脸,真的,直接插我心巴上,谁懂啊!>

<但是他的眼睛为什么颜色这么浅?混血?>

<琥珀色眼睛在种花确实有的啊>


(一个题外小科普:琥珀色的眼睛非常稀有,比绿色眼睛要更少,很多人会把它和棕色眼睛搞混,所以好多人见过也不记得,甚至有的人自己是琥珀色也不知道)


王耀笑笑说:“啊,谢谢大家喜欢,我确实是纯种花人哦,大家可以开始提问了!”


<问下亚瑟眉毛为什么这么粗()>

<楼上你礼貌吗哈哈哈哈哈哈>

<问问和阿尔的关系!>

<请问你们英国人是不是和法国人天生都不和?>

<你是不是都特别爱喝茶?>

<去你🛏️的路…?>

<楼上别太离谱啊!>


王耀转头划挺弹幕又转回来:“是这位阿鲁!北海公园打太极!<请问亚瑟和阿尔是不是有一腿>?!”王耀念完自己也僵硬了,这是第一天就把关系扒了?嗯…不过话说回来,自己和伊万的柜门也摇摇欲坠的样子……

“啊!baka!这是什么问题啊!”亚瑟恼羞成怒的放下茶杯,眼睛都翻的只剩眼白了()

导演组显然也没想到能抽到这么个离谱的问题,问题不但离谱的,用词也是非常的炸裂,更可怕的是,这还是个男粉问的……但是……直播间的热度又涌上了新的高峰,导演默默安慰自己没关系,有热度了有热度了……安慰个鬼啊!!!


<卧槽!感谢这位北海公园打太极同志!北京上大分!>

<还是个男的!>

<您为磕cp做出的贡献!我们!永生!难忘!>

<我也没想到能选上我啊……>

<用词不雅没关系!不要在意那些细节!你看亚瑟这个反应!>

<我靠录屏录屏!>

<我嗑晕啦!>


亚瑟沉默了十几秒都没说出个什么来,反而是阿尔弗雷德似乎特别不在意是不是有柜门这个东西:“没关系!其实我可以帮亚蒂说的!”

亚瑟觉得自己确实说不出口,就只好默认了,反正……早晚要暴露的,他们一开始进综艺就没打算藏,所有人都是,主要是公布身份之后这些绝对是藏不住的,与其一下全告诉民众,还不如循序渐进。

“我和亚瑟就是情侣啦!”阿尔大声宣布:“在一起好长时间了!”

亚瑟狠狠的骂了一句baka,就红着脸缩头乌龟了,弹幕直接磕疯了,观众们也没想到竟然真的就综艺期间直接公布,还是男同,一时间什么弹幕也有。


<我艹阿尔真的好勇>

<阿尔绝对是上位!>

<玛德要磕死谁啊>

<4hdj3?…?7duw?,00bi9>

<上面是滚键盘了吗!!!啊啊啊我也磕无了!>

<啊啊啊啊我死了啊啊啊啊啊啊>

<没想到亚瑟哥哥这么快就掉马了呢>

<他大声说出来的样子真的好好磕,绝对是特别甜的真爱>

<什么?什么?来真的啊?!这么勇?>

<娱乐圈有敢这么爆的吗?>

<同人女们快快快!真的是真的!>

<这就是素人和艺人的区别吗!爱了爱了!>

<谁懂啊,我刚磕一天,cp就官宣了!!!!>


…………………………………………………………………

我本来打算补下🐏了没跟上的笔记,结果你们直接送礼物!我怎么能辜负棒棒糖!怒更2000➕!

珍惜一下,下次不知道周几才更呜呜呜呜呜


谢谢礼物!谢谢小红心和小蓝手!感谢支持!









评论(176)

热度(75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